close

Welcome! (´,,•ω•,,`)/

以下大概是一些使用說明:

undefined  

Helo, My name is Ecaros.
大部分的朋友都叫我 阿凌,英文的部分不太好唸,
不過依發音是寫成伊卡洛斯 OuO/

【About There】

主要擺放:同人文/心情隨筆/感想雜談

小段子:未成文章的小段子都收在這個資料夾裡面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成篇的話就會收錄到各自的作品分類欄下

主要都是舊文搬運,但以後也會發表在這裡
(雖然並不定期更新,但若願意跟我交流或分享感想我會很開心的><!)

。如有需轉載請告知並標明作者與出處即可/

基本上是匯聚&整理用途+保存
Cosplay相關還是以噗浪/FB為主XD

※Banner繪製感謝我一輩子的女神:鬼夷

【使用說明】
。喜歡有禮貌的人(不介意髒話,但希望使用頻率非熟人莫太高)
。沒有什麼特別的雷點,但在文字措辭使用會有點龜毛
  (例如:講正經事情希望不要有[ = = ] 或者[ ~~~ ] 等符號)
。一直覺得脫口而出的話語可以代表著個人的想法/態度
  (然而,說出的話總是覆水難收)
。雖然老看我三三八八的,其實我是挺死板的金牛A呢(!)
。可是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被我嚇跑Q__Q ......


【MY ZONE】

【Ecaros Studio】 伊卡洛斯工作室 | Cosplay接單受理 
。Cosplay社團授課
【Mr.Fanatic】創作社團

更多圖文詳細可見此:【About

也請大家多多指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