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Cosplay有

書人之眼即為紀錄之眼。

那時的他還不能理解薔薇十字所鐫刻的沉重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  

undefined 

降咎的夜。那時候他驀然驚憶那一張布滿淚痕的臉。
一身漆黑的她低聲地啜泣,身後的薔薇十字高高懸掛。
成千上萬的棺肅穆排列,永不歸來、榮耀的禮葬。

undefined 他想告訴她別哭。卻發現她的目光釘在海的彼方。
他無法解釋自己無由來的憤怒。

undefined 老頭的話暗暗地響在耳邊。
"不要迷戀戰爭。"
這不是你的戰爭。

undefined 

--你只是旁觀者啊。

undefined 你只是旁觀者啊


他們說書人沒有心,那麼理應也沒有眼淚。
若僅是旁觀,鹹澀的水液又是為誰而流?又該為誰而流。

undefined undefined 告訴我為何而戰。為誰而戰。

undefined 

"Lavi"


undefined undefined 那時的他還不能理解薔薇十字所鐫刻的沉重。

undefined 

書人不能有心,隸屬於世界的體制外,裡歷史的傳頌者。
但有個女孩子說,他們,包括他,是她的世界。

在後來他才明白,或許這就是第四十九號的他無法割捨的留念與留戀了。


-No.49-

undefined Lavi.

-----------

PHOTO/森森、阿J
撰文/Ecaros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undefined 謹獻給驅魔少年、書人Jr.與六年時光莫忘的初衷。


很謝謝師傅和知音陪我又是極限2hr,用破爛到不行的裝備在今年生日前夕給了自己一個重大紀念XD
拉比對我來說是最具紀念意義的第一個角色,現在拿出第一次出的照片....肯定很勵志!  我至始至終喜歡著拉比為了哭泣的利娜莉打破船上窗戶,以及追上被長官帶走的利娜莉的地方,還有初次來到教團時被莉娜莉眼淚震懾的地方..........恩對啊我就是喜歡拉娜(!!!

兩位神攝影讓我圓夢了一回SO HAPPY啊~~~~~
我的目標是讓大家一起來為拉比集氣多一點出場戲份還有.....服裝設計經費....... 

已經有點忘記當時為什麼會選擇拉比作為COS的第一個角色了XD
但直至今日他因利娜莉(?)而握拳、咬牙的表情都還是歷歷在目TT
這麼熱血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心TTTTTT
總覺得越是這樣嘻皮笑臉、玩世不恭的人,內心最深處的角落也越是柔軟啊Q_Q

在多年之後終於雪恥的出了束髮版本QWQ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Ec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