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Romeno :
嗨,羅馬諾,最近過的好不好呢?
說好找時間寫封長信給你的,還記得嗎?
現在正值夏季,馬德里的空氣還是老樣子乾燥。
熱的時候很熱,冷的時候卻又很冷,讓人覺得不能調和很遺憾。
而我每每從午後蟬鳴中醒來,看見空無一人的右側,就會不期然的想起你一次。

(幸好是寫信,否則這種話真令人害羞)

啊,對了對了。
番茄園今年的收成很不錯唷!隨信有附上一些,希望你和小義會喜歡。
最近有嘗試用你留下的食譜做了義大利麵,但還是沒有辦法弄得像你一樣好,拿去請法蘭西斯看看的時候,被他毫不留情的數落了一頓,直說這不是能吃的東西,生啃著番茄搞不好比較美味。
但我覺得還好啊……下次火候控制好應該就不會有黑色焦塊了。

我會加油的。

空閒的時候,我跑去打掃了倉庫。對,就是你討厭的那個。
有人說整理是一件花時間的事,因為對每樣東西的回憶都會使你不自覺的停下手邊工作,事實證明果真如此。

一踏進去就馬上明白你為什麼不喜歡它了。
東西多的跟什麼一樣,堆疊如山,每一步都要踩的小心翼翼,否則誤觸什麼之類,大概會沒頂在這些雜物裡吧。
然後遇見了許多老夥伴,像是那柄戰斧,我還記得它在陽光下閃耀的銀色光芒,還記得那時你奮力拿起它的表情。

說來好笑。明明已經告訴過自己好幾百遍,卻還是記不起來你離開的事實。

剎那我幾乎是倉皇的逃出了倉庫,太多太多回憶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那裡的一切都讓我無可避免的想起你。

太折磨人了。

我退後,關上了門,沒有理會身後彷彿山崩的雜物傾倒聲。

看來我還是不夠堅強呢,羅馬諾。

原以為可以笑著與你揮別,下一秒卻立刻懷念起擁抱你的觸感與溫度。
我比想像中的還要依賴那些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生活模式。
有天法蘭西斯帶著亞瑟來作客,亞瑟說我看上去就像犯了毒癮的吸食者,魂不守舍終日恍惚,只差沒有面容憔悴。

我笑著說才沒有那麼誇張,法蘭西斯只是拋來一個眼神,意味深長的說他可以理解。

〝有些事情縱使你有多麼抗拒,到頭來還是只能接受。〞他放下茶杯這麼說。〝時間會沖淡一切。〞
〝你早就該覺悟了啦。〞亞瑟說。〝遲早會有這麼一天,只是先後問題。〞

但是我們,有何嘗不懂呢?對吧,羅馬諾。

所以我正在試著習慣,去適應心臟裡空洞洞的那種感覺,停下只要醒來就會下意識尋找你的嚴重依賴。
否則我大概不久後就要發瘋了吧。
許多種情緒集結匯聚,反過來侵蝕那些曾經共度的記憶畫面,我握緊掌心,忽然覺得一陣疼痛。

啊,抱歉不小心就亂提了這麼多。
最近法蘭西斯和小比扔了不少文學小說過來,大概被灌輸的過度多愁善感了。

寫到這裡也差不多了、怕你看的煩,哈哈。

嗯………上司那邊不用擔心,我知道你家似乎還是有點混亂,所以我沒有用徽印,雖然這樣信到你手上的時間會慢上許多。

這不是西/班/牙寄予南/義/大/利的信。
像拉丁詩文裡的句子,它說〝我們落筆,書以靈魂。〞
性質單純,沒有國與國的立場。

由安東尼奧.斐南德茲.卡里多耶寫給羅馬諾。
僅此而已。
Usted Antonio.
PS.要好好照顧好小義唷。

Realmente echo de menos.Romeno.



_____收件______

「哥哥,你還好嗎?」
「很好啦!」
「可是你的臉好紅,要不要我去開個窗?」
「不用!」
「我不知道番茄會讓人吃得心浮氣燥呢……還有哥哥,要是你再用力,信紙就要破了唷。」威尼西亞諾看了看坐在對面的兄長。「西/班/牙哥哥有說什麼嗎?」
「我才不想提到這個番茄渾蛋!!!!!」





____________【END】我真的很想念你呢。羅馬諾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親子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