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社團活動休息日。出遊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藏有小心思只買一杯飲料的鳳長太郎
與二話不說插了第二根吸管的冥戶亮
間接接吻作戰大失敗。

 

--氷帝学園ダブルス1

undefined

undefined

「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」
「前輩的信賴就是我的一切」

誰也看不見的線將你我相連

 

-------
OTORI/Ecaros
SHISHIDO/Giselle
PHOTO/ SUN
-------

 

賀611鳳冥日
非常感謝滅滅願意出前輩陪我極限突發(這個人怎麼老是)前輩超帥嗚嗚嗚我們終於DATE
以及紗紗一整天下來鼎力救助我,不然我肯定流浪在台北街頭TTTTT
攝影則感謝太陽><!!!!太陽人超好超暖的,真的是太陽呢><
雖然只極限的拍了兩個小時就搭夜車回高雄了,但整體來說非常開心!

 

雖然貼過很多次了,但還是想要無限推廣這一首歌
【网舞2nd】谁也看不见的红线
「是你給我力量勇往直前」「是你教會我勇不言棄」
「跨越這個考驗吧,兩個人的話,一定可以的」
「並非半吊子的合作,你我以看不見的紅線,緊緊相牽」

歌曲好好聽,雙打好真摯好感人QQQQQQQQQ
 

被攝影稱讚表情很生動很開心  鳳長太郎全神貫注戀愛中!
但我現在只希望不要影響滅滅跟太陽心中對鳳長太郎的形象  (還不下跪

以上!鳳冥大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Ec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